工业RTU终端

产品介绍:

电力智能终端RTU,工业电子。

项目简述:

此项目客户是一家为英国电力公司National Grid提供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公司,客户没有硬件研发团队,因而联系到通微科技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。因为应用现场是电力现场,而且欧洲的要求极高,因此对于产品的开发深度和细节要求都非常高,对于通微科技是个极大的挑战,但是在通微科技的努力下,产品已经顺利量产交付客户实施,并且衍生迭代了多种型号设备,目前服务客户已经长达5年以上。

产品研发:

产品外壳设计,内部硬件设计,配合客户做软件设计。产品环境可靠性摸底测试、电磁兼容摸底测试、电气安全性摸底测试,并配合客户在欧洲进行实际测试,并拿到相关的CE和其行业证书。在此产品上衍生出多达5款同类型设备。

生产制造:

高规格高标准的生产制造,全球化供应链管理,库房管理。目前已经顺利交货500+台设备。

es_ESSpanish